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~感叹~

有时我会想
一对很爱对方的情侣

究竟他们是真的很相爱吗?

还是只是表现在别人面前?

我很疑惑~~
我变得不像我自己
不是说好要改变的吗
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吗

我很爱他
可是他也会这么爱我吗?

为什么每对情侣开始都是甜蜜
我想要每天都是像一开始
谈恋爱的感觉

彼此熟悉了就什么都没关系了吗
其实并不是

我很犹豫
很累了
我隐藏了自己

这次真的累了~~

有时我会想
一对很爱对方的情侣

究竟他们是真的很相爱吗?

还是只是表现在别人面前?

我很疑惑~~
我变得不像我自己
不是说好要改变的吗
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吗

我很爱他
可是他也会这么爱我吗?

为什么每对情侣开始都是甜蜜
我想要每天都是像一开始
谈恋爱的感觉

彼此熟悉了就什么都没关系了吗
其实并不是

我很犹豫
很累了
我隐藏了自己

这次真的累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